Bits n' Pieces

"I know the plans I have for you, says the Lord. Plans to prosper you and not to harm you, plans to give you hope and a future". Jeremiah 29:11

12.13.2006

知足....

以前我原本以为我是个很容易知足的人... 但现在我慢慢发现自己跟以前差很多... 变的是好还是坏..我不敢肯定... 只是比较讨厌现在的自己...

又快要过年了... 这两年以来..对我来说真的是我一生当中最难忘的两年吧.. 我确实学了很多东西,同样也发现原来自己有太多事情不懂..不会去处理... 我根本对自己一点信心也没有. 我没有信心能够胜任下一次要做的事情... 不管是那一个方面对我来说..我是个失败者.

我记得以前我说过生命就像一个赌博, 永远不能知道最后是战胜了还是败了,只是看赌得有没有意义..有没有那个价值. 虽然我懂这个道理但永远不能够实际的体会到这个道理.

我永远都不懂得去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东西, 永远不懂珍惜身边的人...永远只会去想以后的事情... 去忧愁... 真的很笨哦.. 每次都在抱怨..每次都在叹气...

为什么要知足快乐那么难呢?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